《科学》:盐水种番茄 营养更丰富
最后更新时间:2008-04-29 15:00

        你想吃到更健康的沙拉和意大利番茄酱吗?意大利科学家发现,关键在于向灌溉西红柿的水中加一点盐。 

        据美国《科学》杂志在线新闻报道,研究人员分别用淡水和淡盐水灌溉两块樱桃番茄田。他们发现,那些用淡盐水浇灌出的番茄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,以及其他抗癌症和心脏病的成分。研究人员表示,这一发现对那些淡水资源短缺的地区具有重要意义。研究人员将在5月14日出版的《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》上报告这一研究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摘自2008-04-29人民网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